2赞

34评论

11收藏

【黄金印钞机EA】1年数据测试下来,全自动无人工干涉,可以说是没有爆仓风险。

 

avatar VDS.谢 | 2230 人阅读 | 34 人评论 | 2023-09-03

本帖最后由 VDS.谢 于 2023-9-3 13:12 编辑

首先说明,这个ea,是我花费几年时间不断测试不断更改出来的策略,这ea,挂了1年了,这一年的测试,都是全自动交易,什么非农,cpi、硅谷银行暴雷等等数据,都没管他,就这样挂着一年了,中间黄金的好几次大单边,都是全自动的,大家放心下载试用!!!

想要晚上睡好觉,完全自动不用操心,就试试咱家的这个EA。

参数呢,我就不具体公开了,都打包封装在EA里了,大家直接默认参数跑就就行。不赚钱欢迎回来打我脸。这已经是经过几年测试好的了,欢迎暴力测试。

请注意:本EA={5万美金  或者  5万美分起跑}---------(初用者可以先用5万美分先跑,跑不了吃亏跑不了上当。)

再次请注意:回测的话请用MT5版本杠杆才能调成1:200,然后开始回测,MT4不能调杠杆所以回测会爆仓。如下图:

232423nt0uazi9fjc3j1ct.png
*默认是5万美金  或者  5万美分起跑,低于此仓位是不开仓的,手数是自动的,不用调!!!!!






下面是测试图片和实盘账户,欢迎观摩。


124851kl9dtpggmlevaftd.jpg 124853qvrsju8mr5lm5sjb.jpg

已经分割整理好了,方便大家复制粘贴账号。

TMGM   TMGM.TradeMax-live9 美金账户

9134872

Abc12345

exness    MT4  Real15   美分账户

48052529

Aa123456


更多账号:敬请手动输入。。。。


124900ld071bgk7gvyd7hh.png




文件大小2.3MB绝对值得你试用!!






124902ll42v1vtv7stu7vk.png

参数

参数



""
还没有人打赏,支持一下

评论|共 34 个

VDS.谢

发表于 2023-9-5 13:04:3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
午休

VDS.谢

发表于 2023-9-3 18:26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
17055135345 发表于 2023-9-3 18:07
试用的发出来干叼哟

不是写着试用吗,一个月,明明白白的。

VX_EA8580

发表于 2023-9-3 18:07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
试用的发出来干叼哟

VDS.谢

发表于 2023-9-3 13:33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
自己顶一下111111111

wqedasda

发表于 2023-9-3 13:49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
VDS.谢 发表于 2023-9-3 13:33
自己顶一下111111111

有使用限制嘛,

liaojin

发表于 2023-9-3 14:12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
感谢分享

liaojin

发表于 2023-9-3 14:24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
楼主,请问挂多少分钟图

VDS.谢

发表于 2023-9-3 15:08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
liaojin 发表于 2023-9-3 14:24
楼主,请问挂多少分钟图

1分钟。回测请下MT5

笑の人生

发表于 2023-9-3 15:10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
试用多久?

VDS.谢

发表于 2023-9-3 15:10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

是一个月时间

1234下一页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微信登录

EA之家评论守则